馬友蓉大露事業線 電玩廣告自打馬賽克

▲馬友蓉全裸人劍合一,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。(圖/取自遊戲網站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最近又有電玩廣告出現爭議,畫面上竟然是大片的馬賽克,然後叫觀眾自己上網看完整版,結果網路上,身材非常好的女主角大露事業線不說,整個標題還十分搧情。

電玩廣告播到一半,竟然出現大片馬賽克,這可不是電視新聞的處理ㄟ,葫蘆裡賣什麼藥?倒帶往前看,原來這支廣告裡,請來胸部豐滿的model扮演辦公室女郎,朝著3名男士連呼巴掌,擔心尺度太超過,廣告中段直接打上厚的不得了的馬賽克,還要大家想看,上網看,畢竟電視廣告有NCC盯著,網路卻幾乎三不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玩廣告網路版:「降龍劍在此,誰敢『上』 我!?是兄弟就上!」原來馬賽克這段影片重點,全放在女性超誇張的事業線,甚至拿個劍,台詞、姿勢也讓人羞紅了臉,大膽拍廣告女主角是位八年級生馬友蓉,馬友蓉說,「可以放健康的想法去看待,打馬賽克的話,可能就是怕人家會亂想,請大家不要生氣。」

171公分高,56公斤的馬友蓉取了個跟身材有關係的暱稱「I級豔后」,電玩廣告當作敲門磚,當然是因為有先例可循,從瑤瑤、舒舒到蜘蛛精,跟性感扯上邊的電玩廣告,就有話題和曝光。

這回連「馬賽克」都用上了,婦女團體批評這根本是物化女性,電玩公司回應,當初就是因為後期審核擔心廣告尺度,才會打上馬賽克。搞怪遊走爭議邊緣,也的確又讓這個廣告吸引了觀眾的好奇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《降龍之劍》電視廣告_隱藏完整版

看更多深邃事業線

混血嫩模PO浴照!小龍女楊若惜全裸捧G奶讓人噴鼻血

玉米片掉進比基尼 峇里島女客被猴扒光

因《非誠勿擾》爆紅!知性巨乳鞏新亮胸大有腦

名模童怡禎電視禁播超火辣沐浴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