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混蛋老闆」的混蛋汁 不是混蛋也能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跟《3D鬼機8》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、高鴻銘/台北報導

捷運劍潭站附近,居然有一家果汁店叫做「混蛋老闆」!不過,老闆本人可一點都不混蛋,會被叫做這麼特殊的店名,全都是因為他店裡賣的招牌果汁,就是木瓜牛奶多加一顆蛋的「混蛋汁」而得名。

▲「混蛋老闆」可一點都不混蛋喔。(圖/東森新聞台提供)

眼見客人上門,老闆馬上熱情招呼,但想不到客人一開口就是一聲「混蛋」,難道是兩人有甚麼深仇大恨嗎?不過老闆不但沒生氣,反而還在招牌上自稱是「混蛋老闆」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答案揭曉,老闆說,因為有一天店面休息沒做生意,就有買不到「混蛋汁」的客人,生氣的在鐵門上留言說「混蛋老闆沒賣!」,讓他們靈機一動,拿來幫店面取名,沒想到反應會這麼好。

而鎮店之寶「混蛋汁」,大膽在木瓜牛奶與碎冰裡加入新鮮雞蛋,綿密口感讓客人一喝就上癮,甚至還有老主顧持續光顧二十年,讓人不禁讚嘆「混蛋,還真的好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