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結晶隨你配?「寶寶合成器」直接做給你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想生一個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跟男、女朋友生下愛的結晶,又迫不及待想知道寶寶出生後的模樣嗎?這個困擾很可能將迎刃而解,勞工保險局發揮創意打造了「挺你的幸福」網站,使用者只要上傳男方與女方的照片後,系統就能自動為你合成出寶寶的未來樣貌,讓許多網友趨之若鶩,紛紛試玩引起風潮。

▲「寶寶合成器」讓你知道愛的結晶長怎樣。(圖/取自挺你的幸福網站)

由勞保局一手打造的「挺你的幸福」網站,除了可以交由系統自動合成外,使用者其實還能手動調整細微參數,自行決定寶寶的五官要像爸爸或是媽媽,更增添了不少趣味性。而每次進行合成後,出現的寶寶造型也有所不同,有的看起來胖嘟嘟圓滾滾的,模樣非常可愛;有的則是笑容燦爛,看起來充滿陽光與自信,讓人看了以後也好想生一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好玩的程式推出後引起不少人口耳相傳,不少網友開玩笑要把藍綠陣營的馬英九與蔡英文配對,看看兩人生出來的小孩會是何模樣?也有人提出周杰倫與蔡依林、瘐澄慶與張惠妹的緋聞組合,也有人搞笑要來找補習名師劉毅與陳子琁,看看兩人的小孩會長什麼樣。

不過,根據記者觀察,雖然使用者可以手動調整細微參數,但合成出來的寶寶模樣只會有些微變化,除非用肉眼仔細觀察,否則乍看之下仍然沒有太大變化,不過這畢竟只是提供使用者參考的遊戲活動,兩人最後愛的結晶到底會長甚麼樣子,誰也說不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