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台灣賽/連輸4戰 威總認中華投手需加強控球

點評:有的投手真的投得有點抖…

記者陳浚錡/高雄報導

中華隊面對大聯盟明星隊已經4連敗,總教練陳威成仍給予球員最大的鼓勵,表示球員在5日的表現都很優異,不過系列賽下來,他發現中華隊的投手控球需要加強,這是他們未來所必須面臨的課題。

中華隊苦吞四連敗,總教練陳威成表示仍會全力以赴。(圖/資料照片)

陳威成表示,倪福德這場比賽有優異的投球內容,前賽前半段成功壓制大聯盟明星隊,所以雙方比分才能如此接近。而陳禹勳接手投完1.2局被換下,陳威成透露6局下投完1個人次之後,「他就跟教練講說大腿肌肉有點不舒服,需要休息,這也給我們一個經驗,只要有受傷,就一定要跟教練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場比賽下來,陳威成認為投手的控球還是需要加強,「我們賽後都會和投手教練與郭教練(郭泰源)一起討論,要求投手一定要投到捕手所設定的位置,這樣才能壓制對手,這也是未來我們必須加強的地方。」

雖然陳威成這麼說,不過大聯盟明星隊倒是給予中華隊一定的稱讚,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表示,「中華隊持續進步,就算他們落後也是繼續拚,台灣球迷也給中華隊十足的鼓勵,總是在場邊敲鑼打鼓。」

洋基明星二壘手坎諾(Robinson Cano)則說,「夠中華隊表現愈來愈好,尤其是他們投手表現不俗,攻守也不錯,尤其對比賽全力以赴的精神,我很喜歡。」

此戰先發投手基伊(Dillon Gee)認為,「這場球比數很接近,是很精彩的比賽,我讓對手先得分,還好有隊友幫我追回來,而我到後來也盡量將場面維持住,他們很難纏,前幾局投得辛苦,後來我掌握節奏,投得比較順。球季結束我休了一週,接下來恢復訓練,因為只要有比賽,我一定全力以赴,不是隨便應付。」

關鍵字: MLB台灣賽陳威成波奇坎諾Ge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