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閃兵閃出名 軍中點名「入伍死定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閃兵」大將明道為避免被退學,努力準備學校的期中考試,他4日離開學校成功躲過不少媒體,沒被問到兵役問題,但據正在服役中的藝人楊銘威表示,軍中長官字典裡沒有放棄,早已鎖定閃兵,半開玩笑說要讓他們「死定」。

▼阮經天被軍方開玩笑點名這批閃兵入伍後有得瞧。(圖/metroer網站)

明道4日一大早就到崇右技術學院參加期中考,考試項目是李祐寧導演的「編劇實務」;李導表示,明道考得不錯,但不透露具體成績如何。校方表示,明道請假尚未達到1/3時數的強制退學標準,但還是希望他多注意。

曾經演出《歡喜來逗陣》的楊銘威目前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,最近被調出來拍戲,但可能是因為閃兵藝人衝事業太高調,他透露,軍中長官已經注意到閃兵男偶像,長官還半開玩笑地說:「等這群閃兵藝人進來就死定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曾傳過明道和其他「應屆」男兵阮經天、賀軍翔可能也是海軍陸戰隊,明道及賀軍翔的經紀人否認。男偶像被長官如此「青睞」,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點挫咧等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