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可愛舞者! 小松鼠身穿舞衣大跳芭蕾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舞者跳起芭蕾舞總是讓人覺得輕盈又優雅,不過近日網路上有一隻很可愛的理查森地松鼠(Richardson’s ground squirrel) 為了拿到飼主手上的小點心,奮力用雙腳站立,並且高高舉起雙手,跟著點心旋轉的模樣就有如在跳芭蕾舞,讓許多網友大讚超可愛!

影片中,身穿針織小裙子的松鼠為了拿到飼主手中點心,努力踮起腳尖、高舉雙手,希望可以拉長身體拿到食物,但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看起來就像是在跳芭蕾舞!飼主也將影片加入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曲第三號,讓整個舞步看起來更維妙維肖。

雖然這段影片已經上傳許久,但是近日卻在網路上爆紅,有網友看到之後,大讚牠是最可愛的芭蕾舞者!也有人表示,這是一種很好的訓練。

▼小松鼠為了吃小點心,可是卯足勁的跟著旋轉。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最可愛舞者松鼠理查森地松鼠芭蕾巴哈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