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雜技團來也!輸入Z or R twice就翻給你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雖然現在fb比較夯,但google有新玩意兒還是抽空來玩一下吧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Google搜尋引擎常有意想不到的小創意,這次它要來耍雜技給使用者瞧瞧!當在Google首頁的搜尋欄位打入「Z or R twice」時,螢幕就會立刻翻滾一圈;輸入「do a Barrel Roll」也會出現相同效果。

▲跟Google一起玩翻滾遊戲吧!(圖/取自google頁面)

這個有趣的互動可是有典故的!任天堂1997年推出一款經典遊戲《Star Fox 64》,裡頭的兔子艦長Peppy對主角Fox McCloud下達指令「Do barrel roll」後,玩家就要在搖桿上按著Z及R鍵兩次(Z or R twice),完成翻滾的動作。

▲Google翻滾源自一款任天堂經典遊戲。(圖/取自google頁面)

如果這樣還玩不夠,那就試試看輸入「tilt」或是「askew」吧!Google搜尋頁面會變得歪歪扭扭;輸入「Google Gravity」後點第一個選項,則可進入超強重力的世界,整個Google頁面將會瞬間崩解,摔到視窗底部。

一起到Google輸入「Z or R twice」吧!(請使用Chrome或Firefox 6.0瀏覽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