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花得主Hebe夜會帽T女 性向依舊成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好友Selina已成人妻,Ella(左圖/白上衣)也傳明年與男友步入禮堂後,Hebe(田馥甄)的戀情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。日前媒體目擊Hebe(左圖/紅禮服)又與緋聞對象鐘若涵私會電影院,兩人雖一直強調只是「好朋友」,但一發現媒體跟拍隨即鳥獸散,刻意行徑更引起外界揣測。

性向始終讓人猜不透的Hebe,2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與一名中性短髮女一同現身電影院,對象就是之前曾與Hebe傳出緋聞的前周杰倫(周董)助理鐘若涵,現為藝人張惠妹(阿妹)經紀人。5年前2人因周董《退後》音樂錄影帶結緣,而後互動密切。據傳,2006年時因鐘若涵介入周董與Hebe戀情,導致周董一氣之下將她解雇,她才轉而投向阿妹的經紀公司。

報導指出,2人當天相約看電影,鐘若涵還在一旁細心為Hebe介紹周邊餐點,但一發現記者跟拍隨即拉開距離,似乎有意避嫌。對於記者追問是不是與鐘若涵一起來,Hebe一臉尷尬不回應,之後快閃離去。

其實Hebe與鐘若涵自相識以來,曖昧互動傳不停。2006年時鐘被目擊駕著Hebe私人座車,自由進出她的住處;2007年時Ella邀大家一同回屏東老家過年,當時Hebe也帶鐘一起去;加上今年初與年底都被拍到私下看電影,兩人交情似乎超乎眾人想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