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女王筱田麻里子自曝「我是被虐狂」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AKB48筱田麻里子強運用猜拳贏過其他團員,渾身霸氣準備站在AKB48新單曲封面的正中間,不過11月2號在新書活動上,自曝「其實我是被虐狂」,引起話題。

▼筱田麻里子自爆「我是被虐狂,也超愛被玩弄!」(圖/日本「體育報知」新聞網)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筱田麻里子於11月2號出席東京的某家書店的新書發表會時,她透露新單曲製作時的小插曲,說:「本來有『非常任性麻里子』、『無理要求麻里子」等等各種單曲名的提案,都很符合我「麻里子女王」的感覺。最後決定的曲名『從上而來麻里子』(暫譯)也帶有虐待狂的色彩,但其實我是超級被虐狂。」還驚人地笑說:「超喜歡被玩弄的!」

筱田麻里子這天出席的是新書《MARIKO magazine》的發表會,該書是由她擔任總編輯,監修完成的時尚書籍,筱田自己也說出版這本書「真是夢想實現」,大展麻里子風格的燦爛笑容。而AKB48下一張單曲是否能繼續完成張張破百萬的紀錄,同樣十分受到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