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腦力藝術!4242個魔術方塊拼成金恩博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完成這幅作品應該腦細胞都死光光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魔術方塊不只是益智玩具,它也可以作為藝術品的素材。設計師費克圖(Pete Fecteau)利用4242個魔術方塊,拼貼出美國民運領袖金恩博士(Martin Luther King)的巨幅頭像;儘管只有6種色彩,但這幅畫卻完美勾勒出金恩博士堅毅的神韻。

▲耗盡腦力的終極藝術,用4242個魔術方塊拼成巨幅圖像。(圖/取自網路)

費克圖的作品名為《大夢想》(Dream Big),是向金恩博士聞名的演說《我有一個夢》(I Have a Dream)致敬。這幅馬賽克作品花了一年時間才完成,長5.5公尺,寬3公尺,總重量估計約453公斤。

▲超誇張!這得要激盪何等腦力才能創造出來。(圖/取自網路)

費克圖說,「這個靈感真是來自我的一個夢,醒來以後我如著魔一般,立刻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策劃;當我意識到這個計畫有多不實際時,產生了些許遲疑,但還是堅持把它完成。即便現在看見成品,仍舊覺得瘋狂。」

▼由4242個魔術方塊拼成巨大馬丁路德金恩畫像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