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彈婚紗超吸睛!cosplay迷拍婚紗引民眾圍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鋼彈夫妻如果吵架,誰能阻止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了鋼彈婚紗裝,就不怕婚禮沒爆點!台灣一對Cosplay迷馬家儀、林芳妤即將步入禮堂。兩人製作真人尺寸的「RX-78-2」、「EXIA」鋼彈婚紗作為結婚禮服,並將在11月19日的婚禮上正式成為鋼彈夫妻。

新娘林芳妤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婚禮當天會有不少日本好友參加,鋼彈婚紗肯定能讓親友永生難忘。新郎馬家儀曾在2005年第一屆奇幻藝術獎獲得肯定,他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說,「感覺非常快樂,因為我要結婚了!看到我的機器人在動就很快樂!」

馬家儀為了讓林芳妤有個美好回憶,親手打造「鋼彈婚紗」,耗費將近1年時間才完成。兩人日前到新北市府市民廣場拍婚紗,造型太炫也引起許多民眾圍觀。

▼鋼彈婚紗好搶眼!就連花童也是鋼彈裝打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