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瞳少年」現身美國公路 閃著黑眼珠強搭便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該不會只是戴瞳孔放大片的小孩在惡作劇吧?

記者張力天/綜合報導

「黑瞳少年」(Black Eyes Kids, BEKs)並非青春勵志的公路電影,而是一則在美國流傳許久的傳說。這些只有烏黑眼球,卻沒有眼白部分的小朋友年約10歲左右,他們總會站在公路旁邊,等待好心的駕駛停車,然後露出不和諧的邪惡神情試圖闖入車內。

▲美國都市傳說「黑瞳少年」,千萬別為他們開門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傳說最早始於1998年,一名住在德州的記者貝索(Brian Bethel)在專欄上描述這段詭異經歷;當他駕車在公路上行駛時,無意看見兩名無助的少年,他停下來詢問後才發現,這些孩子擁有異常的自信與說話技巧,且不斷說服著他,希望能載他們一程。

貝索一度要打開車門,卻驚覺到兩名少年的眼球是完全黑色,看不見瞳孔與眼白,於是立即縮手並仔細打量著他們。「黑瞳少年」意會到無法得逞,瞬間憤怒地拉扯著車門,試圖強行闖入貝索的轎車裡。

事後貝索在他的報導中提到,兩名少年或許具備催眠能力,能在對話中讓人失去防備並打開車門。而這則報導很快成為全美知名的都市傳說,後續版本中的「黑瞳少年」也越來越有侵略性。

→下一頁有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