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手一機 攝影器材展出新招引爆人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人也太多了吧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天公作美,鎖定人手一機新攝影時代,即日起到31日在台北世貿所舉辦的「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」出現前所未見的人潮;今年攤位共360個,現場包括Nikon、Canon、Sony、Fuji等80個攝影相關廠商全部到位,Nikon、Canon、Fuji祭出全球限量版相機,攝影器材更下殺五折起,主辦單位首度設置了攝影兵器站、攝影棚體驗讓民眾體驗,各廠商還祭出每日限量贈品,讓民眾除了一次購足所有攝影器材之外,還有好康可以拿。

▲ 28日台北天氣晴朗,也讓攝影器材展出現前所未見人潮

▲ 展場特別設計了攝影棚免費體驗,現場大排長龍

因泰國水患造成D5100等部分商品呈現短期缺貨的Nikon,似乎不受水患影響銷售人氣,特別在資展前夕推出Nikon J1全球限量粉裝版本相機,除了吸睛的外表,該相機擁有對焦連拍、一秒60張速拍、動態快照、拍攝選擇器等獨特專利功能,可說是全場詢問度最高的商品。

▲ 日前新發表的Nikon J1,現場推出300台全球限量精裝版本與特價,雙鏡頭搭配配件只要台幣25,900元

▲ Nikon1 宣傳廣告,輕巧、吸睛明顯鎖定女性族群(影片/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