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光雕施工 新店寶橋及萬善橋臨時行車動線調整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執行「淡水河系橋樑景觀工程」萬善橋與寶橋的光雕工程,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將分段多日進行第二階段臨時行車動線調整,請行經新店區寶橋及萬善橋之民眾,配合人員指揮及依循交通導標指引,減速慢行。

工務局表示,寶橋及萬善橋先前進行第一階段已完成橋面護欄除銹、修補與石頭漆補漆作業,現將進行第二階段臨時行車動線調整,在進行橋樑光雕施工期間,將封閉2座橋樑單側一車道及人行道,保留一車道維持車輛通行,請欲經過橋面的行人配合現場施工人員,或依牌面的指示至對向人行步道通行。預計施工期間及時段如下:10月25日至30日、11月1日至6日、8日至13日、15日至20日等時段進行夜間施工(晚間10時至隔日上午06時);而10月29、30日及11月5、6、12、13、19、20日,因逢週休假期將增加日間封閉時段從上午09時至下午4時),以加速工程進行及縮短交通影響期程,並分階段性局部交維管制。

工務局說明,橋樑光雕美化可以增添城市浪漫氣氛,北北二市攜手合作選定12座跨河橋樑進行光雕,雀屏中選的橋樑分別是位於淡水河、新店溪藍色公路上的關渡橋、重陽橋、臺北橋、萬板橋、華江橋、華翠橋、萬善橋、寶橋、華中橋、中正橋、永福橋、福和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