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治鄉前課長:蘇嘉全農舍違法,被多次駁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換人執政,換了腦袋?


▲蘇嘉全的農舍風暴,在他表明捐贈房舍和農地後仍未停息。(圖/取自《中評社》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長治鄉公所前農業課長邱紹文25日爆料,指他擔任課長時的2007至2010年,多次勘查蘇嘉全的農舍,見到有假山涼亭、小橋流水等庭園造景,認為根本不符農業使用,便不核發「農業設施使用證明」,但是現任長治鄉長許玉秀上任後將他調離職位,不久鄉公所即核發蘇嘉全農舍的「農業設施使用證明」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風暴,在他表明捐贈房舍和農地後仍未停息。25日捐贈的公文送抵長治鄉公所,將再送到縣政府審核,待縣府通過後,長治鄉即可接收農舍。;另一方面,屏東地檢署已發出傳票,將傳喚長治鄉公所前後任農業課相關人員,了解當初在勘查、核發證明時是否不法。

現任竹田鄉公所民政課長邱紹文向《聯合報》透露,蘇嘉全的農舍九成是景觀造景,除非打掉重蓋,否則不符合規定,他擔任課長時,多次駁回蘇家的農舍申請,但蘇家不改善,也就不被核准,當時鄉長邱永安也堅持依法處理。

邱紹文還指去年(2010)許玉秀上任鄉長後,就把他調離農業課,原因只是一句「選前給人承諾,要把你換掉。」至於給誰承諾?許玉秀沒回答他。而許玉秀面對媒體查證此事,則怒稱「胡扯」、「道聽塗說」、「合法就合法,哪需要那麼多理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