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妹最哈嫁松下男 任天堂排老2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台灣的Lady們最想嫁給哪個企業的男性呢?


▲在松下電器、任天堂及夏普(由上至下)工作的男士,依序分別為日本女性最想嫁的企業對象。(圖/翻攝自網路/合成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「RISUKU」公司最近做了一項調查,想知道若以企業做為區分的話,日本女性最想嫁給在哪工作的男性呢?調查結果顯示,依序為由「經營之神」松下幸之助所創立的松下電器(Panasonic)、近年以NDS及Wii東山再起的任天堂,以及夏普(SHARP)。

這項調查的對象,是全日本年營業額超過2500億日圓(約993億元新台幣)的356間企業,受訪者則是500位20至64歲的日本民眾。而這3間企業之所以能雀屏中選,主要的原因有企業相對較穩定、未來充滿希望,以及收入比較好。

至於在女學生最想嫁的前3名企業男性,第1名為任天堂,第2名是跨足遊戲、娛樂及電子等眾多領域的索尼(Sony),第3名則為知名的汽車大廠豐田汽車(TOYOTA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