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員莫名缺氧 F-22停飛 網友諷外星科技難駕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科技太先進也是問題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F-22猛禽戰機(F-22 Raptor)是現今世上最先進精密的隱形戰機,甚至被電影《變形金剛》當成狂派腳色天王星的變身型態,但在一名飛行員飛行時出現莫名的缺氧症狀後,美國空軍下令停飛維吉尼亞尤斯提克聯合基地、阿拉斯加州理查森聯合基地數十架F-22戰機。這是美國空軍今年第二次下令停飛F-22。

▲F-22「猛禽」重型隱形戰鬥機2010年代中期陸續進入美國空軍服役,也是當代造價最昂貴的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美國廣播公司(ABC)報導,在維吉尼亞州蘭格利─尤斯提克聯合基地一名飛行員,駕駛F-22飛行時出現組織缺氧症狀之後,兩個空軍基地的指揮官下令暫停F-22停飛。

六個多月前,就發生過飛行員發生神秘的缺氧問題,當時美國空軍暫停所有F-22戰機的飛行。過去三年來,F-22飛行員在飛行時發生12次「類似組織缺氧」的事件。組織缺氧即大腦得不到足夠氧氣,人出現頭昏眼花、判斷失誤等症狀。

台灣網友則開玩笑說,「把外星人的科技結晶拿給地球人開是很危險的。」還有網友表示,美國飛行員可能開成「變形金剛的天王星」,才會出現莫名症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