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膝下跪耍浪漫 南京新郎西裝褲爆到腰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希望婚禮成為最美好的回憶,但南京一位李姓男子因為一條知名西裝褲變得尷尬,因為當他單膝下跪,準備為妻子戴上戒指,褲子忽然爆開,從襠部一直裂到後腰。

《東方衛報》報導,10月2日,李男在南京ZARA門店選購了一套西裝;10月12日晚上,婚宴開場,他深情款款地單膝跪下,忽然聽到很響的撕裂聲,褲子從襠部到後腰,幾乎裂成兩半。「真是要多尷尬有多尷尬。」無奈的他只能待在更衣室,請朋友到附近商店買條新褲子。

▲西裝褲裂了很大一個洞。(圖/取自《東方衛報》)

李男指出,原先的褲子只要699元(人民幣,下同),後來朋友買的要3200元,「我覺得他們(ZARA)必須賠償我的這些經濟損失,同時也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。」不過,他與ZARA交涉了一星期,始終沒有滿意的答案。

李男要求ZARA按照標價的3倍進行賠償,但經理表示「要向領導請示」,後來又稱「退一賠一是底線」。李平表示,雙方沒有共識,而ZARA承諾將再次與他聯繫,因此他會等待對方的最終答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