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後MM自爆開房照 喇舌共浴樣樣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學生最近自曝開房間的照片,只見她與男友赤裸共浴,又在床上激吻,不少網友看了傻眼,直斥她「腦殘」。據悉,前陣子網上也流傳過類似事件,一名女學生大曬私密照,她穿著校服,讓男友一件件脫到光。

大陸各論壇最近流傳一組「90後MM開房豔照」,只見一名女生僅穿內衣褲,對著鏡子大擺可愛表情,還有男友赤裸浸浴,以及兩人在床上舌吻,男友脖子上疑似被「種草莓」。據指稱,照片是女生自己上傳。不過,經網路搜索比對,女主角應該是仗著男友黑道勢力霸凌同學的台灣少女「小煞」。(更多照片)

▲90後女生大膽曬豔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對於女生大方分享如此激情的照片,不少大陸網友看了傻眼,直斥她「腦殘」。有網友指出,雖然身體是青春的資本,但不應該拿來如此炫耀。也有網友感嘆,社會病入膏肓,新一代的道德底線再創新低。

事實上,隨著觀念開放,類似事件頻傳,前陣子也有一名女學生大曬私密照,她穿著校服,讓男友一件件脫到光。據稱,小倆口認為這是值得炫耀的事,所以大膽上傳網路。(更多照片)

▲開房情趣?女學生讓男友一件件脫光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