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討薪民工叫屈 湖南紀委幹部「對賭烏紗帽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賭這麼大,有GUTS!給你一個讚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50名農民工因討薪被拘捕,一名紀委幹部為了幫他們請命,在微博與另一位委書記嗆聲,還與對方「對賭烏紗帽」。不少網友大讚他是「血性漢子」,但也有人擔心他被暗算,勸他趕快辭職。

網友「禦史在途」近日發表微博指出,常有人向他的領導、同事說,長沙縣公安局居留討薪民工並無不當,因為民工訴求不合理。「我的回答是,如果經公正調查證實民工訴求不合理,我立即辭職以謝天下,請問長沙縣委書記楊懿文同志、親自部署誘捕民工的長沙縣公安局長曾衛國敢說嗎?」

該微博引發網友關注,除了內容就像在「下戰帖」,還因為主人的真實身份是湖南省紀委預防腐敗室副主任陸群。他在另一條微博介紹,50名民工被騙到長沙,40天沒事做,也沒任何補償,「長沙縣公安局勾結無良建築商,製造虛假協定,把民工騙到項目部,出動數十名防暴員警進行抓捕。」

對於陸群與楊懿文「對賭烏紗帽」,不少網友大讚他是「血性漢子」,但也有人擔心他會被暗算,勸他趕快辭職。而楊懿文表示,已經知道這件事,但具體態度還要等相關部門的正式聲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