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只穿內褲當街練吊陰功 被看就搖晃擺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欲練吊陰神功,小心「掉」陰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一名馬姓男子常在自家門前打著赤膊、只穿內褲練起吊陰功,鄰居指稱,若他發現有女人路過,或被盯著瞧,還會搖晃下體,擺盪得更厲害。

馬男當街練功的畫面被PO上臉書,消息從網路傳開,加上有路人報警,警方23日到場規勸,也引起媒體報導,不過馬男似為避鋒頭沒現身。警方告誡馬家人,轉達要練神功就在家裡或隱密處練,如果在公共場合再犯,可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處6000元以下罰款。

馬男胞兄對媒體表示,弟弟練功大約2年多,通常用幾個裝有鋼珠的大小寶特瓶,有時也用啞鈴練功,以往都在家裡練,最近才偶爾會在門口站在兩張凳子上練功。據了解,單身的馬男有正常職業,從小就熱愛健身。


▲南投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前只穿內褲練起吊陰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