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110公分女高齡懷孕 深怕胎兒像自己一樣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扛巴茶!不管高矮胖瘦,全天下的馬麻都是最偉大的!

身高僅110公分的稀有迷你孕婦胡香娥,在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做產檢。(圖/取自《中新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邵陽女士胡香娥懷孕了!但她身高只有110公分,加上又是高齡產婦,深怕會影響寶寶將來的發育,憂喜參半的她20日到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做產前檢查,確認自己肚裡的寶寶健康無虞。

據中新網報導,現年31歲的胡香娥,父母與妹妹發育都正常,只有她和弟弟身材特別矮小,胡香娥從外表來看就像一個6、7歲的小孩。2月,胡香娥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大自己4歲的先生姚福,姚福是個身高155公分的貴州男子。4月底,胡香娥發現自己懷孕了,兩人既高興又憂心雙方的基因會影響小孩的健康。他們曾多次去當地醫院要求檢查,但都沒有醫生敢收。

幫胡香娥做超音波的醫生田艾軍表示,寶寶身形看起來比較小,雖然已經懷胎26周,但只有24周那麼大,而且寶寶的胸部和腹部之間有先天凹陷。至於會不會像媽媽一樣長不高,現在還不能確定。先生姚福明說,即便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但願意多辛苦一點來換取寶寶的健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