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逝世效應消退 陸愛瘋4S水貨一周跌價7500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4S水貨在大陸上市僅一周,單價就從1.5萬(人民幣,下同)跌至7500元,整整腰斬一半。手機店家表示,iPhone 4S新功能不多,突破性不高,在賈伯斯逝世效應後,行情自然大跌。

10月14日,iPhone 4S首先於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及日本等7國上市,另22個國家則月底上市,而大陸要等到年底。不過,有大陸手機店家手腳很快,上週已透過「人肉快遞」取得水貨。

由於屬新款機型,加上賈伯斯逝世,iPhone 4S水貨在大陸一上市就喊到1.5萬元以上,但一周過去,整整腰斬一半,而且有現貨,不需預訂。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北京手機經銷商王老闆說,他進的頭3支iPhone 4S,到手2小時內就被買走,但這幾天,來問的人不少,買的卻不多。

王老闆指出,自己手中的水貨都賣完了,但有其他進貨較多的店家開始產生庫存,目前開價僅7500元左右。他說,iPhone 4S新功能不多,突破性不高,只是剛好遇上賈伯斯逝世,才激起民眾購買慾望,如今熱潮退去,行情自然大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