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玻尿酸家中DIY 貴州女隆鼻不成反潰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生為了變美真得什麼都敢試。

▲在大陸拍賣網站上有不少特價的隆鼻醫療材料讓網友下標。(圖/截自掏寶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貴州一名28歲的女子,日前在網路上自行購買玻尿酸注射隆鼻,結果變美不成,反而讓原本的鼻子發黑腫脹,後來潰爛,只好再花一筆錢去廣州某醫院做整形修復。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化名阿文的貴州女子,因為覺得鼻子不夠挺,是導致戀愛不順的原因,所以她曾經到3家不同的美容診所做隆鼻手術,但她對手術結果都不滿意。

為了省錢,阿文便自行在網路上買了藥用玻尿酸,在家注射隆鼻。沒想到鼻子開始發紅,又腫脹起來,慢慢發黑,並且開始潰爛。她驚覺事態嚴重,到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整形外科就診,醫生診斷是「隆鼻術後感染伴隨皮膚壞死」。主治醫師譚新東表示,若不是因為阿文及時就診,她的鼻子恐怕得被切除了。

網路有不少商店直接出售隆鼻專業醫用的產品,醫生指出,注射隆鼻手術是專業的領域,注射的手法、角度、推針的快慢只要稍微不對,就容易出錯,嚴重的還會有生命危險,呼籲民眾不要為了省荷包,危害到自己的身體,更加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