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出農舍?蘇嘉全:一點也不委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爭什麼!馬一馬,大家肩膀都蘇了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宣布捐出農舍後,10月22日恰逢他生日,回到了屏東縣向鄉親說明:「捐農舍他一點也不覺得委屈,這一切都是為了不要讓國民黨轉移焦點。」後蘇嘉全晚間來到屏東縣內埔國小,為參選立委的蘇震清募款餐會站台。

▲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表示,願接受最高的檢驗。(圖/取自蘇嘉全臉書)

蘇嘉全在生日這天回到屏東,現場民眾為他齊唱生日快樂歌。當蘇嘉全談到農舍事件時表示,「有些人為他叫屈,也有人罵他肩膀太軟,無能保護妻女以及家園,要如何保護人民?」他則表示自己「在這件事上不覺得委屈,這一切都是為了不讓國民黨轉移『執政無能』的焦點。」並且強調,一旦他當選了副總統,肩膀就會硬起來,作為大家的靠山。

蘇嘉全表示,願接受全國國民最高標準檢驗,包括他以及妻女的財產都會交付給信託。當選後,所有的財產都會讓律師重新檢驗一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