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重防護整合 『蜂巢安全管家』首創個人電腦安全防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怕電腦中毒的可以試試看這個!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網際網路科技的發達為人們帶來方便之餘,也產生許多電腦安全的疑慮,一套由SNSplus所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『蜂巢安全管家』,整合卡巴斯基、NOD32、nProtect、AntiVir、趨勢科技等14家全球知名防毒,共同為個人電腦把關,減少過多的電腦資源耗費,提升辦公使用效率。

蜂巢安全管家程式介面

▲ 蜂巢安全管家程式介面

『蜂巢安全管家』聯合14家頂級防毒引擎的技術,可以當個人電腦的任何問題發生時,及時跳出警告視窗,使用者可以立即依照系統說明步驟,解決個人電腦問題,至於所謂的木馬病毒,該軟體也可以隨時檢察電腦裡面有沒有已經存在木馬病毒;此外,該軟體也可以保護電腦檔案不被竄改,直接給予系統運作主程式最完整的保護,只要病毒有任何舉動,『蜂巢安全管家』都會馬上跳出警示視窗,提醒使用者殺掉病毒。

另一個常見的電腦問題是電腦突然沒有任何反應或自動關機,通常這種情形會出現在電腦執行過多程式,或不明程式耗費大量資源,更嚴重的還會讓你的電腦出現藍底白字的恐怖畫面;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該軟體了解當前系統執行程式的內容,進而可以決定是否要執行以節省電腦資源。

『蜂巢安全管家』是一套永久免費的產品,致力於讓每個軟體使用者安全、自由自在的暢遊網路世界,下載安裝之後,系統都會自動更新;業者表示,未,『蜂巢安全管家』也希望可以跟每位使用者,共同分享使用經驗,締造出高品質的網路生活品質。

※【蜂巢安全管家】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ivesoft.tw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