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小妹張韶涵絕情離福茂 片面解約老東家傻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精靈系歌姬」張韶涵10月19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,發布自己和林隆璇的「青田音樂」片面合約終止,而「青田音樂」幫她和福茂音樂的合約也連帶結束。此消息一出,福茂馬上予以反駁,聲明張韶涵和青田音樂、福茂的合約仍屬有效,雙方意見僵持不下。

▲張韶涵19號在自己的微博上聲明已經和東家福茂唱片解約,然而福茂唱片認為張韶涵仍有4張唱片約要履行,雙方各持己見。(圖/擷自張韶涵官方微博)

近年來張韶涵家醜不斷,為錢和父母反目,她認為風波期間福茂唱片並未大力相挺,埋下離開福茂唱片的種子。而10月19號張韶涵在自己的微博上面貼出聲明,提及在今年7月初已委託律師將存證信函寄送青田音樂,終止雙方合約。張韶涵方主張兩方合作關係已告終結,但是福茂唱片認為她還有四張唱片約尚未履行,對於片面停約,相當錯愕。



▲張韶涵影歌雙棲,接下許多代言,然而近年頻傳家務醜聞,代言量大減。(圖/擷自張韶涵官方微博)

張韶涵2004年加入福茂唱片,簽下10年長約,福茂唱片成功把張韶涵打造為音樂戲劇兩棲的新生代天后,兩度入圍金鐘獎與金曲獎,接下不少廣告代言。但先前傳出各種家務醜聞,還被母親說帶壞弟妹,讓許多原本喜歡張韶涵的人很傻眼。現在又傳出單方面與福茂唱片解約,公司感到非常不可置信和寒心,認為張韶涵違反合約,但福茂總監吳怡芬目前表示希望能繼續溝通,不要對簿公堂,原本要推出的新專輯也喊卡,暫緩發行。

張韶涵近年醜聞纏身,不但影響唱片發行,從2007年拍攝《公主小妹》以後也沒有新的戲劇作品,這次又爆出擅自解約新聞,恐怕在粉絲的心中難以挽回當年「公主小妹」的可愛形象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