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新手機會認臉 就怕「畫皮妹」不能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的「畫皮妹」這麼多,這支手機恐怕很難使用吧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與三星電子公司聯合發表新手機Galaxy Nexus,有辨識人臉等突破性的創新功能,試圖迎戰蘋果公司全球狂賣的iPhone 4S,不過19日香港的新機發表會欲展示新功能時,卻小小凸槌。

Galaxy Nexus除了超高解析度,以及號稱智慧型手機最大的4.65吋螢幕,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容貌辨識解鎖(Face Unlock)功能,只要朝著螢幕笑一下立即解鎖,果真讓不少手機迷以及頻果用戶大呼想換手機了。但無論如何,頻果還是擁有較強的應用程式,所以究竟哪隻手機好,似乎是見仁見智。

值得一提的小插曲是,19日Galaxy Nexus的發表會上,手機卻突然翻臉不認人,超級不給面子,發表負責人只好自嘲也許是妝太濃認不出來,為自己找台階下,導致場面有些尷尬。

▼Galaxy Nexus的容貌辨識解鎖功能測試。(影/翻拍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