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iPhone 4S 南京女大生願陪睡5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「愛」到「瘋」了。iPhone 5推出後恐怕會更誇張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某大學一名一年級女生為了得到iPhone 4S,在網路上表示願意陪睡5晚,該名女生與男網友商討陪睡的細節近日曝光,內容十分露骨,「什麼都可以配合。」

合肥熱線報導,事情最初由該名女生的男友發現,他上女友QQ查會員漫遊記錄時,無意中看到女友跟一個男網友的聊天記錄。女友希望這位男子買iPhone 4S給她,男子則說「只要陪睡5晚就可以了」。

為了得到iPhone 4S,這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表示願意陪睡5晚。(圖/取自合肥熱線)

根據女子和男網友的文字對話顯示,她為了引出男網友,聊天內容露骨,包括「床上配合度高」、「什麼都可以配合,只要不口交」。

氣憤的男友發現後立即將聊天記錄發佈到網上,很快引來網友熱議。曝光之後不到1小時,這名女主角已被網友人肉出來;此外,由於男主角的網名很特別,也很快被網友肉搜,2人的照片也隨之曝光。更多照片請點這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