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州女公務員自爆性愛日記 多名領導是床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官場現形記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中國網站上流傳一篇文章,文中描述一名女公務員與單位裡多名領導有感情糾葛,並將各領導姓名全部以姓氏或是英文字母代替。有細心的網友指出,文中人物的代稱竟然能跟溫州龍灣區某街道相關的負責人對上號。據大陸媒體致電求證後,工作人員表示該文章為無中生有,疑似為網路小說。

▼女子自稱與多名領導有感情糾葛,並將性事公布於個人博客。(圖/取自大眾網)

一名自稱是公務員的女子,在自己的博客貼性愛日記,自爆與多名男子有感情糾葛。(圖/取自大眾網)

文章分為六個章節,文中女主角以第一人稱敘述自己先後與「王X」、「老范」和「章K」有情感糾葛,並將性愛日記公布於博客。文章開頭就提到「我放任自己放縱,放縱到不可理喻。」自爆自己劈腿,且與多名領導有不正當關係。

文章中提到,女主角也明白「這是一場無望的愛」,文字中也流露出對於多名男子的不信任與無奈感,並在文末寫出「真的心情很不好啊,找個人嫁了算了!」

許多網友認為這篇性愛日記,是一場「官場現形記」,也有人覺得這是網路小說。據大眾網報導,溫州市龍灣區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,這篇文章是網友鬧著玩亂寫的,像是在寫小說。並且已經給當事人造成了巨大影響,當事人打算採取法律途徑維護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