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睪男無法穿褲 雙蛋重達45公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《沒卵頭家》有句話:「敢去割卵葩的,才是有卵葩的。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男子瓦倫(Wesley Warren Jr.)走在路上總是引人側目,擁有過於「雄偉」的下體並不好受!他認為和3年前在睡夢中撞到有關,當時他痛得不得了,睪丸隨即腫脹,隔天更大得像足球。現在,他的下體大到重達近45公斤,無法穿一般的褲子,只好把帽T當成褲子反著穿,才能包得住(見圖,取自網路)

47歲的瓦倫回憶,他撞傷時的那種痛,「像被拖拉機輾過!」每天要服用大量抗生素和藥物。如果要恢復原狀,醫師說要動7次手術,因為醫療保險不給付,費用可能高達上百萬美元(約3千萬元台幣),瓦倫只好公開受訪募款。

瓦倫眼眶泛淚地說,「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,想交朋友、找個女朋友。我還正值盛年呢!」醫師指出,陰囊腫大的原因很多,常見的有疝氣,也可能是睪丸鞘膜積液(液體積在皮膚和睪丸間),最嚴重但罕見的是陰囊淋巴水腫,即組織間隙有過多的組織和組織液。

→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 【圖】太陽風暴大玩極光特效 攝影師:美到無語

「寄蜘蛛蠅」延長宿主壽命 只為啃得剩下骨頭

 《KONY 2012》網路爆紅 烏干達人:那是2006年的事

▼瓦倫原本體重133公斤,現在更是「巨漢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▼瓦倫的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