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從宋朝來 「李師師」路邊賣菊花開價上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懷疑自己是埃及艷后(大誤)


▲一名女子自稱「穿越時空」,是來自宋朝的李師師,在街頭賣菊花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開封菊花展清明上河園17日出現一名自稱「李師師」的女子,倚在清明上河園橋頭,賣標價萬元(人民幣)的菊花,引起遊客圍觀,之後她到上善門附近,更因人潮擁擠導致場面一度失控。

這位「李師師」當街展示舞技,證明自己是來自北宋的名妓「李師師」,她的舞姿確實優美,贏得圍觀遊客熱烈掌聲。有遊客問她為何菊花賣這麼貴?她只說,「我的菊花好養,隨我從大宋穿越至今仍盛開不敗,生活所迫,故忍痛割愛。」便不再多說。身旁的牌子顯示,她希望能有好心人救她,讓她「穿越」返回宋朝。


▲女子希望求得穿越術,讓她回到宋朝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