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:施政魄力馬最軟弱 治國能力三強鼎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:奇怪 遠見不是停了嗎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最近媒體民調顯示,在施政魄力方面,馬英九總統被認為最軟弱最沒魄力,高達41.8%受訪者否定馬的施政魄力,而民進黨主席和總統參選人蔡英文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分別只有18.6%、8.3%的受訪者認為軟弱。至於在治國能力方面,馬蔡宋三人可說差別不大、平分秋色,分別有26.9%、24.9%和20.7%的受訪者表示肯定。

▲最近民調顯示馬英九總統施政魄力最軟弱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18日公布民調,指出馬英九總統在施政魄力上最不受國民肯定,在治國能力方面,也只微幅領先蔡英文和宋楚瑜而已。民調調查日期是10月13日到15日,以電話隨機訪問,樣本數1110份,信心誤差在正負3%內。

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丁仁方表示,馬執政3年做事優柔寡斷、政策處理拖泥帶水,始終給人魄力不足的印象,尤其是宋楚瑜出來後,更形成明顯對照。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指出,馬英九有現任優勢,才會在治國能力上稍微領先,但是馬英九的施政魄力實在太差了,這才是左右選票的關鍵。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則反駁,應該多看實際政績和政策,馬英九政績如何,台灣人民都看得到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