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農地農舍 蘇嘉全加碼委託律師公布財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捐了捐了...晚了晚了!

 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 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,宣布將屏東農舍農地全部捐給屏東長治鄉公所;同時,他本人、妻子、女兒的所有財產,也委託律師公布,以昭公信。

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近來成為藍營強猛攻的焦點,民進黨內部之前也傳出檢討聲浪,蘇嘉全日前表示,他的農舍一切合法,國民黨卻一直抹黑他,但他也會以嚴格的標準來檢驗自己,17日就傳出蘇嘉全將捐出農舍的消息。

蘇嘉全18日在民進黨召開記者會,再次強調農舍符合相關規範,但為了回到民主常軌,他決定把房屋、土地無條件捐贈長治鄉公做為農用或公益使用,他的家人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搬離。

他同時委任律師高涌誠近日公布他本人、妻子、女兒的所有財產公布,以昭公信。蘇嘉全強調,願用最高標準檢驗自己、家人以及民進黨所提名的副總統參選人。

蘇嘉全說,他是農家子弟出身,從沒想到會踏入政治,但從政以來清清白白、不貪不取,25年來,「要抓我毛病很容易」,但屏東人把他當自己人,除首度連任縣長外,更將黑道故鄉變成黑鮪魚故鄉。

至於為何要蓋農舍,蘇嘉全表示,因為岳母眼睛不好、行動不便,希望有個寬闊的地方陪她活動,因此決定在自己的地蓋農舍,一切合法。期間拔草、施肥,過了6、7年快樂時光,雖然決定捐贈,但他沒有任何埋怨,家人也都支持。

不過,對於外界不實指控,蘇嘉全強調會訴之法律,捍衛社會公道價值。他說,2012年總統大選非常關鍵,希望回歸政策性辯護,不要再繼續抹黑。

 

▲蘇嘉全捐出的農舍豪宅。(圖/取自中評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