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勾穿膝倒吊 陸女「血腥人體懸掛」引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痛!痛!痛!但會不會有人吊不起啊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行為藝術百百款,除了紅極一時的仆街、漂浮,最近大陸還出現「血腥人體懸掛」,一名女子以鐵勾穿過自己的膝蓋,倒吊在半空中。據指稱,在表演之前,女子已經先注射破傷風。

9月中旬,微博上一張「90後為何大玩血腥人體懸掛」的照片,引發網友轉載及熱議。照片顯示,一名女子倒吊在樹前,雙手遮住臉部;驚悚的是,讓她倒吊的工具是鐵勾,懸掛在樹上的鐵勾穿過她的膝蓋。

▼為了博出位而自虐?(圖/取自網路)

對此,不少網友直呼「可怕」,也猜測女子應該是為了出名而自殘。《三秦都市報》記者調查發現,照片最早拍攝於4月底,照片中的女子是重慶人,她指稱,與朋友約定的人體懸掛是行為藝術,並非炒作。

根據4月底網帖描述,這場人體懸掛表演的主題是靈魂存在的意義,當天除了兩個參與懸掛的女子之外,只有少數愛好行為藝術的圈內人參加;表演之前,懸掛者都經過了嚴格的皮膚消炎處理和注射破傷風針,整個懸掛過程持續近一個小時。

▼人體懸掛最早流行於歐美國家,一些人認為肉體懸空時,皮膚產生的撕裂感使人暈眩,讓靈魂更接近神。(如/取自網路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