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神奇藥丸「夜鷹」 吃了可3天不睡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個藍色小藥丸比威爾鋼更持久!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解放軍最近推出一種名為「夜鷹」的藍色藥丸,宣稱只要服用,即可3天不睡覺,還能維持正常思維及體力。不過,網友質疑,該神奇藥丸會對人體產生副作用。

央視報導,解放軍最高醫學科研機構軍事科學醫學院,近日舉行建院60周年成果展,首次展示了600項新技術、成果及一批衛勤裝備,其中最吸睛的是名為「夜鷹」的藍色小藥丸。

▼神奇的「夜鷹」藍色小藥丸。(圖/翻拍網路)

據報導,「夜鷹」是該學院專門為軍隊研製的藥品,服用後可以保持72小時不困倦,而且維持正常的思維和體能。研究員表示,藥丸最大的用途是在抗震救災、防洪搶險,以及在特殊情况下進行任務,須保持長時間不能睡覺。

對此,不少網友感到震驚,也質疑藥丸有副作用。「對人體有沒有害?發明的人你試過了嗎?」也有網友直斥,這是最殘忍的藥,完全反人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