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梨隊友脫團過來人 是否也受動搖欲離團?

2011年10月15日 20:33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隊長山下智久和錦戶亮脫團風波燒不停,除了山下智久的妹妹代替兄長在推特上發言,被網友和粉絲圍剿到不行以外,也延燒到曾經有過隊友赤西仁脫團經驗的傑尼斯旗下另一團體「KAT-TUN」,而KAT-TUN團員龜梨和也在新連續劇《妖怪人類貝姆》的發表會後被記者逼問,但反倒堅定表示「我脫團的可能性等於零!」否定外界媒體看衰。

在10月14號的《妖怪人類貝姆》的發表會後,許多記者都要求男主角龜梨和也提出對於先前有人從「NewS」脫團的看法。對此,龜梨和也先有點困擾地說到:「是別團的事務,不方便發表意見。」但隨後又迅速表示:「事情好像就是會這樣,對這樣的結果並不驚訝。覺得不自然,但也不會覺得不自然,各種的想法讓心情很複雜。」也認為:「我不認為留下的NweS團員是『剩下的』,而團員的決定也無所謂好壞。」


▲由於赤西仁單飛發展遠赴美國,粉絲恐怕只能從以前影片來回味KAT-TUN出道時的六人之姿。(圖/擷自土豆網)

由於KAT-TUN先前也有隊友赤西仁離開團體,遠征美國單飛去,媒體近日常拿兩團作比較,龜梨和也對此則說:「赤西仁留學和離團是完全不同狀況,無法比較,就只是人生各自的決定罷了。」媒體也多有揣測,看衰龜梨也會受到脫團效應影響,龜梨堅定表示「我絕對不可能脫團!」


▲《改造野豬妹》劇情觸及青春期成長歷程,引起粉年輕絲和大眾的熱烈討論。(左起:堀北真希、龜梨和也、山下智久)(圖/擷自土豆網)

而龜梨和也主演的新連續劇《妖怪人類貝姆》即將在10月22號日本首播,雖然龜梨和也對於團體的事務決心堅貞不能改,但近年在連續劇的表現上不太亮眼,連幾齣收視都慘遭滑鐵盧。妙的是上一齣龜梨和也引起流行和熱烈討論的連續劇,便是和NewS的「落跑隊長」山下智久一起演出的《改造野豬妹》。龜梨和也此次久違演出連續劇,是否能以妖怪之姿突破其他檔強勢秋季日劇的重圍,粉絲和大眾等著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