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英決戰總統寶座 新北總部房東同一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麼房東到底站哪邊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設於新北市板橋區,將在23日開張,邀黨內天王站台助選,前一晚還將舉辦300桌的募款餐會。巧的是,馬總統新北市競選總部也是同一房東。

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設在新北市新板橋車站附近,預計23日舉行成立大會,總部正加緊趕工裝潢,一樓為全國總部,二樓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辦公室。

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,原訂8月底在新北市板橋區動土,受颱風與其他因素影響延後。最近總部洽租某建設公司位於市政府東側的豪宅。裝潢工程已經接近尾聲, 警衛森嚴,預計下週人員進駐,將會展示競選周邊商品。

蔡英文去年競選新北市長時,競選總部也是設置在 市政府對面的一幢豪宅,只是,現在競選總統的全國總部移到市府東側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晚間表示,總統馬英九新北市競選總部,也將繼續租用去年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總部,預計11月中旬才會動工。兩名總統參選人都向同一個集團的董事長租用大樓,算是同房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