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妹妹多嘴 惹來NEWS粉絲砲轟

2011年10月14日 20:01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傑尼斯偶像團體「NEWS」,日前山下智久(山P)和錦戶亮閃電宣布退團,山P將單飛活動,震驚不少粉絲。10 日山P妹妹山下莉奈在部落格中為了哥哥退團讓粉絲們難過道歉,但她接著卻為哥哥抱屈寫道:「哥哥已經忍耐了8年…」這篇網誌馬上惹來眾多粉絲的不滿。

 

山下智久妹為兄叫屈,粉絲討伐聲不斷。(圖/山下智久個人專輯《Loveless》封面)

10日被NEWS粉絲發現,山下莉奈在網誌上寫道:「(雖然很抱歉)但我也希望大家能明白哥哥已經(在NEWS裡)忍耐了8年…,他肯定有很多連我也想像不到的各種煩惱。」氣的粉絲直說:「忍耐到底是指什麼?簡直是在藐視粉絲。」還有粉絲認為山下莉奈這種行為太幼稚,對其他成員很無理,要求她向其他四名成員道歉。

由於山下莉奈部落格設置了自動消除批判性評論的功能,氣憤無地方發洩的粉絲把目標轉向她的推特,對於多嘴講錯話惹來的風波,山下莉奈目前仍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