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莫那魯道大慶 大讚舒淇性感哈與她飆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的大慶因拍國片《賽德克.巴萊》飾演青年莫那魯道一夕成名,日前坦言已經離婚過一次,且是3個孩子的爸,但面對訪問他還是不願意談婚姻,惟獨被問到小孩知不知道爸爸成為明星,才流露出父親溫柔地表情回答,小孩都還小不懂事,只要專心好好讀書就好!

 

▲大慶身材壯碩,女粉絲爆增。(圖/取自大慶臉書)
大慶被問到喜歡哪種類型的女性,他害羞地表示喜歡孝順善良、溫柔婉約還要心地善良的女生,被記者虧是在選10大傑出青年,才老實招出非常欣賞性感女星舒淇,還不忘誇讚她演技好棒,希望未來能合作。

大慶、林慶台13日參加三立陳雅琳的節目《台灣亮起來》,大慶講到年少時便離家,做過司機、工人等,被家人覺得他沒出息,多年後賺到錢才敢回家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未來收入不穩,大慶樂觀地表示並不擔心,認為有工作最好,沒有就多多充實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大慶在回憶穿丁字褲吊鋼絲的戲碼時,因為丁字褲裡不能穿內褲,只有一層薄如紙的棉片護「大屌」,綁鋼絲時被人摸來摸去,但為了拍戲也只好豁出去,還笑自己第一次不懂會有「毛毛蟲」跑出來,之後下水戲就學乖,自己先除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