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校園上演活春宮?大膽看台上口交影片被疑造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的確是破綻百出的影片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校院看台大方上演活春宮?10月11日影音網站中出現一則標題為「成大奇景,我的老天爺啊!太誇張了」的影片,一對男女在約二樓高的看台上進行疑似口交行為,地點在成大校園內。由於影片太過離奇,加上光天化日下不避諱,連被看到也不躲,不少人懷疑這根本是造假。

影片全長僅短短24秒,一開始可看出是有人騎車拿著手機錄影,接著右手邊出現看台,看台上男生站著,女生蹲著,面對男生做出疑似不雅的口交動作,拍攝者還大呼:「酷喔!」接著幾秒後出現女性笑聲,鏡頭轉到機車前方後影片結束。

這影片看來驚人,但卻存在不少問題,例如兩位當事人大白天竟然毫不避諱?而錄影者看到後大聲稱讚,那對男女居然也不閃躲,似乎就是要演給別人看的意思。更有網友指出,那個看台早在一年多前就拆除,可見這是舊影片,也不排除有造假的嫌疑。

▼疑似成大上演活春宮影片。(影片連結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