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齡剩女!追撞必嫁」 網友:像冥婚紅包一樣嚇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說不定真的找到另一半!!!(偶像劇都這樣演的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駕駛在自己車子後方貼上「大齡剩女,追撞必嫁」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)

很多駕駛會發揮創意在車上貼各種貼紙做裝飾,最常見的都是提醒其他用路人,自己是新手上路,請多包涵;另外,也有人會貼上圖騰、卡通圖案等,但台中居然有一位民眾在車後方貼上「大齡剩女,追撞必嫁」8個大字,讓人直呼拿終身大事開玩笑也太誇張。

這樣KUSO的警示車貼,令人莞爾,就有網友說「大齡剩女,追撞必嫁」這種貼紙,效果簡直就像冥婚的紅包一樣,非常嚇人;但也有人說,如果看到了,會忍不住想撞上,看看有甚麼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