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欣客運巴士馬桶驚見嬰兒胚胎 少女流產送醫

地方中心/新聞報導

和欣客運一輛北上巴士11日上午打掃車體時,在車上廁所內發現一具不足月嬰兒胚胎,經報警後追查,發現一名少女凌晨自高雄搭車北上,途中肚痛上廁所,但不知當時已流產。

和欣客運這輛由台南發車的巴士,上午返回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的停車場,清潔人員10時20分左右打掃車體時,由於廁所不通,查看後赫然在馬桶內發現一具不足月嬰兒胚胎,於是通知客運人員並報警,警方到場蒐證,初判胎兒應僅有5、6個月大,懷疑是女乘客在車上生產後離去,經調閱車上錄影畫面調查鎖定一名從屏東北上少女。

警方調查,這名少女凌晨2時從高雄搭車到台南新營,再轉搭和欣客運北上,上午9時左右到台北轉運站下車,女子供稱搭車途中肚子痛上廁所,但她不知道已流產。她下車後因頭昏被路人報警送醫治療,客運業者也派人到醫院慰問並表達關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