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接國慶金釵杯水 遭周美青白眼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來馬總統在家的地位不如在外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和第一夫人周美青10日連袂出席雙十慶典,被拍到當馬接過國慶金釵遞的杯水後,遭老婆白眼;而當馬欲將水給她喝時,卻遭率直的「酷酷嫂」一口回絕。這段畫面下午在政論節目上播出後,讓現場來賓黃光芹則高呼,「馬英九得分,勝!」

穿著改良式旗袍、還開高衩的國慶金釵,在國慶大會上遞杯水給馬英九時,引來坐在一旁的周美青瞄了又瞄。金釵趕緊遞上另一杯要給夫人,她則揮手示意表示不用了,緊接著周則指著椅子下方,一臉不耐的對著馬說「這邊有水」。

被周美青唸了幾句的馬英九,表情顯得很尷尬,只好摸摸鼻子拆開吸管塑膠套,並插進杯水,要遞給老婆大人喝。沒想到,總統這樣貼心的舉動還是被夫人打槍,最後只好乖乖的自己喝掉。

▼馬英九接國慶金釵杯水遭周美青白眼(畫面自13:35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