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大便又像阿飄 設計展吉祥物嚇壞民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藝術家的想法,有時真的讓人難以理解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世界設計大展上個月風光開幕,但設立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外的吉祥物「Master D」氣球,卻因其三頭六臂的外型,加上沒固定好、遇風就亂飄的樣子,遭民眾指控晚上猛一看真的會嚇死人。

吉祥物「Master D」由三層公仔頭相疊而成,底下還有六隻手,這樣的設計原本是用來傳達,設計師都擁有三頭六臂、無所不能的意念。不過,因為吉祥物完全沒有任何說明指示,讓民眾「霧煞煞」,直說「三坨圓圓,好像大便」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設計展吉祥物爭議多。(圖/取自活動官網)

另外,也有民眾反映,每次晚上行經捷運站附近,吉祥物氣球沒固定好,隨風亂飄的樣子,猛一看就跟「阿飄」沒兩樣,真的是會嚇死人,而且有時氣球還漏氣,軟趴趴的,真的是很噁心。

不過,吉祥物氣球的旁邊恰巧是展覽會場,適逢雙十國慶連續假期,吸引近10萬人次前來觀賞,而吉祥物可愛又詭異的造型,也讓民眾紛紛拍下照片,上傳網路與朋友分享,成為另類的行銷手法。

主辦單位表示,當初只是想替活動打廣告,才放置吉祥物氣球在捷運站外,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反應。主辦單位也立刻做出決定,10日晚上將氣球撤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