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脫團單飛 綜藝主持人烏鴉嘴一語成讖!

2011年10月9日 11:16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傑尼斯偶像團體「NEWS」成員山下智久、錦戶亮7日宣布退團,隨後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也證實,山下智久將以單飛的形式繼續演藝生涯,錦戶亮則專念在另一團體「關八」。消息來得突然,震驚不少歌迷,但據日本媒體報導,山下智久早在一年前便有意脫團,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就是在為單飛鋪路。

山下智久單飛有跡可循,他2006年就以個人名義推出首張單曲《擁抱我 小姐》作為主演日劇《詐欺獵人》的主題曲,2009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單曲《Loveless》,並且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,2010年展開個人海外巡迴演唱會,包括日本、香港、台灣、韓國、泰國之各地公演,今年初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,為退團埋下伏筆,果不其然6月便鐵了心向社長喜多川提出退團要求。

而錦戶亮身兼NEWS和關八兩團成員,近日關八人氣急上升,兩團的工作量讓他無法負荷;由於錦戶亮是關西人,因此選擇了帶有濃厚關西色彩的「關八」作為歸屬,他表示:「不能再給NEWS添麻煩了。」NEWS成軍以來波折不斷,從最初的九名因未成年飲酒等陸續退出,如今僅剩四名成員,但留下的成員則保證將會繼續前進。

▲ 山下智久2006年就曾以個人名義發行單曲《擁抱我 小姐》。(圖/取自網路)

此外,有網友想起NEWS在2003年剛出道時,曾上日本知名綜藝節目《HEY HEY HEY》有段主持人毒舌,對著當時還是九名成員的NEWS說:「之後變成4個人也說不定。」不料事隔多年,主持人一句開玩笑的話竟一語成讖,任誰也沒想到。另外,在同一節目上,主持人一句:「HEY SAY JUMP會少一個人。」也真的成真了,讓網友們紛紛說這節目真是烏鴉嘴。

 

▲《HEY HEY HEY》主持人毒舌,沒想到意然一語成讖。 (圖/擷自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