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遺作iPhone 4S 12小時賣破20萬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灣還要等多久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小幅改款的iPhone 4S令不少蘋果迷大感失望,但自賈伯斯逝世消息傳開後,反而吸引大批民眾搶著預購。光是從美國AT&T公布的消息來看,自7號凌晨開放預購後,短短12小時內就已經接到超過20萬支訂單。分析師更大膽預估,未來三個月內,iPhone 4S全球可望賣到2800萬支。

▲iPhone 4S迅速累計驚人銷量。(圖/翻攝自美國蘋果網站)

包含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等國家在內的第一波上市地區,在7號同步展開預購。稍晚,美國AT&T發表聲明表示,市場上對iPhone 4S出現了超乎預期的需求,在短時間內瞬間累計驚人訂單,這應該是與蘋果公司合作以來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。

蘋果迷搶購iPhone 4S的現象,令全球手機大廠不得不暫緩新機上市計畫,避免與其強碰,也間接向賈伯斯致上敬意。三星更罕見的將原訂11日的新品發表會往後順延,對此,三星發言人直言,「現在不是發表新品的好時機。」

雖然美國當地另外兩家電信業者與其他國家尚未公布銷售情況,但國外網站《MacRumors》推估iPhone 4S應可突破去年iPhone 4首日預購量60萬支的紀錄。而台灣雖未擠進10月內的兩波上市國家名單內,但仍有不少網友為與美國同步,改向售價較貴的水貨商、網拍業者下訂;通訊業者則預估台灣公司貨最快也要等到11月底後才有望引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