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、錦戶亮單飛比較紅 NEWS四缺二繼續前行

2011年10月8日 12:47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果真單飛比較紅?傑尼斯於10月7號閃電發布旗下團體「NEWS」的隊長山下智久和團員錦戶亮的退團宣言,山下智久將以個人活動重新開始,錦戶亮則專念於傑尼斯另一團體「關八」(関ジャニ∞)。「NEWS」兩台柱出走,將以4人型態繼續活動不解散。

10月7號傑尼斯閃電通知日本各大媒體山下智久與錦戶亮從所屬團體「NEWS」退團的消息。對此山下智久表示「從現在開始是以一人之姿的挑戰,會帶著到現在為止從NEWS得到的寶貴經驗,在每個工作上努力和前進」而另一退團團員錦戶亮則表示難以兼顧目前所屬的兩個團體「NEWS」和「關八」的行程,才下了這次的決斷。

山下智久向來為NEWS裡頭人氣最高的成員,個人工作量與曝光度遠高於其他團員,如今退團單飛或許早已有跡可循。山下智久從去年10月開始準備個人活動,帶著「想要挑戰看看一個人到底可以作到哪」的意志,開始了今年1月到5月包涵台灣的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,場場高朋滿座。而山下智久也於亞洲巡迴結束之際,和傑尼斯社長喜多川表示退團的想法。

無巧不巧,山下智久的長年好友赤西仁,去年也從原本所屬的團體「KAT-TUN」中退團單飛,外界猜測是否連續退團單飛事件彼此有所關聯,傑尼斯面對此質疑則強調「絕無影響」。

另一退團團員錦戶亮出身關西,與所屬團體「關八」向來感情深厚,然而最近以電影和連續劇演員活躍的錦戶亮,認為自己難以兼顧兩團團員身份和行程,以及萌生「不能再帶給NEWS更多麻煩了」的念頭,與NEWS團員討論後,決定在九月下旬和山下智久同進退,一起離開NEWS。而留在NEWS的團員小山慶一郎、加藤成亮、增田貴久和手越祐也等人,將以四人形式繼續「朝著星光前進」,其中由增田貴久和手越祐也兩位成員所組成的子團體「手越增田」不受退團風波影響,將於本月份開始日本全國巡迴。


對照剛過一陣子的NEWS成團八週年慶,以及正巧發布退團消息的10月7號,是NEWS四年前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,粉絲傷心不停,無奈又不敢相信。變為四人團體的NEWS,出走了兩張王牌後是否還能維持人氣,目前也是個未知數。而實際上NEWS此次退團風波並非首發事件,出道之初原本為九人團體的NEWS,中間曾經歷過三位團員森內貴寬、草野博紀和內博貴,分別因為學業和未成年飲酒而退團及無限期停止活動。NEWS進到2011年以降至今,並未舉辦演出或發行唱片,而今年4月1日傑尼斯為了日本東北大地震所進行的募款活動,恐怕也是粉絲最後一次能看到NEWS六人全員到齊的場合。

NEWS退出團員列表
成員名稱 時間 退團原因 結果
 森內貴寬 2003/12 學業因素  退出NEWS與傑尼斯事務所
 內博貴 2005/07  未成年飲酒  被宣佈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 
 草野博記 2006/01  未成年飲酒  停止演藝活動與在家自省 
 山下智久 2011/10  單飛  退出NEWS
 錦戶亮 2011/10 欲專注「關八」團體活動 退出NEWS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