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到嘔吐物滑倒 成都遊樂園工人慘被器材夾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100%絕命終結站,被死神盯上了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只有電影裡的遊樂設施暗藏危機!成都動物園的遊樂園區發生一起意外,一位操作大型器材「流星錘」的工人因踩到遊客的嘔吐物,不慎滑入兩塊鋼板平台中間,這時器材逐漸停止運轉,下方平台跟著緩速升起,竟就這樣將該名工人活活夾死。

▲工人唐進跌入黃色平台及基座鋼板中,慘遭夾死。(圖/和訊新聞)

事情發生於10月6日下午,當時「流星錘」剛停止擺動,尚未完全停妥,43歲的操作工人唐進先一步入場替遊客解開安全扣環,沒想到踩上一灘嘔吐物,直接掉進正在合併的鋼板縫隙中。雖然其他工作人員趕緊按下緊急按鈕讓鋼板分開,但遭受強大外力擠壓,唐進經過半小時急救後仍告不治。

據了解,「流星錘」高約20公尺,下方為4塊可開合的鋼板基座;按照標準操作流程,應等機器停止、下方踏板完全上升合併後,工作人員才能上前為遊客解開安全扣環。警方初步調查結果,判定事故原因係違規操作所致,目前已封閉整個園區,待器材整頓完畢後再行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