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泛美運動會 小牛奪冠功臣巴瑞亞返國效力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達拉斯小牛奪冠功臣,後衛巴瑞亞(J.J. Barea)在面臨NBA持續封館的情況下,決定跟隨波多黎各前輩,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阿洛優(Carlos Arroyo)的腳步,代表波多黎各參加這個月將舉行的泛美運動會。

巴瑞亞今年在NBA冠軍賽中,從板凳殺出、提供強大火力支援,協助小牛擊敗由「LCD連線」領軍的熱火,奪下總冠軍,被認為是新一代的板凳暴徒。

 

▲小牛隊奪冠功臣巴瑞亞,將加入波多黎各國家隊,參加泛美運動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32歲的阿洛優,近年雖然逐漸在NBA失去表現舞台,但以往在國際賽的好表現,也奠定了他在波多黎各球壇的地位。而今年在泛美運動會上,也將與巴瑞亞合作,延續以往波多黎各刁鑽的球風。

對於兩大後衛加入國家隊,波多黎各籃盟副主席表示,兩人將擔扛起國家隊先發後衛的角色。而曾打過NBA的老將中鋒聖地雅哥(Daniel Santiago)也將加入國家隊的陣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